新华保险威海中支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承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5-07-16 16:55:25    来源: 威海网
7月8日,全国保险宣传日,是中国保险营销员的节日,是让生命获得尊重的节日!宣传保险人人有责,新华保险威海中支用行动努力践行“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

    7月8日,全国保险宣传日,是中国保险营销员的节日,是让生命获得尊重的节日!宣传保险人人有责,新华保险威海中支用行动努力践行“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

    为宣传全国保险宣传日,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观念深入人心,7月1日,威海中支及所辖五家机构职场全部悬挂条幅,LED电子屏重复滚动本次宣传日的主题“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字样。

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全国保险宣传日全力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

    在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关于贯彻落实“新国十条”专题的总经理访谈录中,新华保险威海中支总经理李世新谈论了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设计贴合群众真实需求的险种,新华保险在险种改良和改进方面的举措,并于7月3日,在威海电视台财经栏目播出,为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全国保险宣传日全力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

    7月8日,在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楼前,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以此来科普保险知识,接受保险咨询,展示、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保险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肖洪冰一行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新华保险威海中支全国保险宣传日全力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