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15届客户服务节威海绽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5-07-20 15:05:04    来源: 威海网
    7月18日,以“中国梦 新华行 万象海疆 古韵新天”为主题,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服节开幕式在秀丽灵气威海华彩绽放。威海市金融办、行协、消协领导,新华保险总分公司领导及当地客户共计一千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华彩绽放威海

    7月18日,以“中国梦 新华行 万象海疆 古韵新天”为主题,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服节开幕式在秀丽灵气威海华彩绽放。威海市金融办、行协、消协领导,新华保险总分公司领导及当地客户共计一千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致开幕词。刘总指出,以爱和责任为初衷设立的人寿保险,在国家顶层设计的驱动、各级政府政策推动下,社会管理、经济补偿和资金融通的功能日益彰显。作为山东寿险业的主要成员,山东新华在2014年实现保费收入近82亿元,列山东寿险市场第二位,在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劳动就业、保障民生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威海新华成立13年来,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服务社会 保障民生”的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着力打造与客户相知、相信、相依的客户关系,实现了政府指导、公司唱戏、客户愉悦的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新华保险在威海的发展离不开威海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华。

    对于本次活动,刘总指出,本次客服节是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与客户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客户关系的持续呈现。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的呈现,让客户更加清晰地认识新华、了解新华,让客户真实地看到新华的发展,让客户对自己的选择更有信心、更加放心。致辞最后,刘总强调,服务社会,保障民生,是新华保险一以贯之的宗旨和追求,活动有始有终,但新华保险服务的心不变,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的追求不变,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更好的保障不变。为此,我们始终在路上。

    新华保险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杜岩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历经十九年积累发展,不断创新开拓,进入行业三甲地位。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回馈客户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了解、体验、检验公司服务品质的重要时刻。本届客服节以“中国梦 新华行—乐、动、E”为主题,聚焦客户关爱,通过丰富客户活动感恩客户,相信今年山东分公司会给客户带来更多精彩。

    此次客服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在打造经典活动的基础上,形式上求新求变,勇于突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别出心裁的“击鼓传花”客服节启动。以“一路向东 新华怒放”为客服节开幕式主题,自2015年4月18日山东省最西端菏泽市敲响第一鼓,而后分南北两线,各地市举办盛大客服节启动仪式与服务活动,最终于7.18日汇集于最东端威海,市花画卷的传递也象征新华服务精神的源远不断。与时俱进的“花之语”服务明星评选。自今年4月份起,在全省各地组织了为期三个月的“花之语”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各地参照花语制定评选标准,通过多种形式激烈角逐,最终在全省评选出148位最具代表性的业务品质好、服务能力强的服务明星。同时,在开幕式现场对部分服务明星进行了荣誉表彰,分享服务故事,场面温情感人。 活动与公益交相辉映。 公司联合山东省少工委再次为广大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梦想的舞台—“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大赛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参与,与时俱进、便捷方便,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支持与好评。截至目前累计收集作品两万余件,作品数量与质量均创历史之最。本届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省级获奖作品展览与义卖,并将筹得善款捐赠给“新华关爱行 心愿直通车”活动持续捐助的贫困儿童,将客服活动与公益事业完美融合。

    正如刘总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活动有始终,但我们为客户服务的心不变,为客户创造极致服务体验不变,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保障不变,为此,我们始终在路上。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还将继续以丰富的“乐、动、E”客户服务活动及公益活动回馈客户,一以贯之地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责任,为服务社会、保障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孙培荣 赵彬彬 张梦瑶)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