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晚报文明劝导团再出发 全新装备等你来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劝导在行动
2016-01-06 07:30:0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晚报文明劝导团”活动又要和大家见面啦!新年新气象,“晚报文明劝导团”的红马甲、小红帽和小红旗等全新装备期待你的到来。

    威海晚报讯(记者 姜佳明)“晚报文明劝导团”活动又要和大家见面啦!新年新气象,“晚报文明劝导团”的红马甲、小红帽和小红旗等全新装备期待你的到来。

    本次,我们将面向社会征集6名文明劝导员,于本周四7时,携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青岛中路豪业·圣迪广场附近进行“礼让斑马线”活动。想做志愿者的你,赶紧报名参加吧。

    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日渐普及,机动车辆礼让行人成为大家一致的呼声。随着“礼让斑马线”活动在我市持续开展,文明驾驶、礼让斑马线已蔚然成风。为使“礼让斑马线”成为常态,为大家创造出更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我们继续推出“晚报文明劝导团”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进来,做热心的志愿者。

    只要你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想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都可拨打热线电话18963178947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另外,如果你想进入晚报的公益大家庭,想为文明威海出一份力,那就快来加入本报公益QQ群“文明劝导团”(474599532)吧!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小风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