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礼让 市区出租车成文明风景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行动从我做起
2016-03-26 07:30:02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每经过一次斑马线都要减速,每次看到斑马线上有行人都要停车,市区3800余名的哥的姐将“礼让斑马线”落实到每一天的服务里。

威海网讯 每经过一次斑马线都要减速,每次看到斑马线上有行人都要停车,市区3800余名的哥的姐将“礼让斑马线”落实到每一天的服务里。昨日上午,市区的哥的姐代表在威海公交集团出租车分公司集结,在“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先行”条幅上签字表明参与“三项行动”的决心。

昨日,出租车司机在“礼让斑马线”条幅上签名。

今年以来,按照“三项活动”“擦亮阳光蓝的品牌、争创最美城市窗口”活动要求,市区各出租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召开驾驶员月度例会、发放倡议书等方式,积极进行宣贯部署,狠抓措施落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大家继续积极参与‘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先行’活动,自觉践行文明,带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好威海文明城市形象。”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介绍,“礼让斑马线”行动的进一步开展,更加激发了出租车驾驶员人人争当“威海最美出租汽车驾驶员”的热情,进一步凝聚和传递行业正能量,诠释“诚信服务、奉献社会”理念,丰富“阳光蓝的”品牌创建内涵,将出租行业打造成城市文明最美行业和闪亮名片。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各出租公司将把开展“三项活动”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引导从业人员养成文明礼让的服务意识,在全行业形成文明礼让的良好风尚。

威海晚报记者 张玉婷 文 桑春磊 图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