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举办第二届经营管理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6-29 17:07:43    来源: 威海网
    日前,山东新华保险举办了第二届经营管理论坛。经营管理论坛作为该司确定的今年的一项重大经营管理动作,对于该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对有效落实总公司确定的自主经营战略的重要安排……

    汇聚智慧,凝聚思想,提升素养,谋求发展

    山东新华保险举办第二届经营管理论坛

    日前,山东新华保险举办了第二届经营管理论坛。

    经营管理论坛作为该司确定的今年的一项重大经营管理动作,对于该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对有效落实总公司确定的自主经营战略的重要安排,旨在汇聚智慧,凝聚思想,提升素养,谋求发展。

    今年一季度,该司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对于第一届各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而对于第二届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第二届经营管理论坛主要围绕经营管理和业务技能两个方面展开,主要论题为:《中支一把手定位》《不忘初心 守正出奇》《跑了,就懂》《以人为本实现多赢》《社群经济的管理与销售实践》《头脑风暴屡试不爽》《持续推动5万元件,打造绩优核心能力》《破茧成蝶,从12到1》。内容涉及经营实践、经营管理和业务专业技能。

    对于本次论坛,该司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知而行,行有果,知行合一,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消化、去体味、去实践、去检验,从而能够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达成,也能够潜移默化地提升基本素养,真正与公司新发展新要求相适应相匹配。(孙培荣)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