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再次回访摔伤客户送保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6-29 17:11:14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6月6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协同任城支公司业务人员孔凡苓驱车来到一小区楼下。任城区客户殷女士家就在该楼上,她是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百万守护神计划”理赔回访重点关怀活动的客户之一……

    2016年6月6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协同任城支公司业务人员孔凡苓驱车来到一小区楼下。任城区客户殷女士家就在该楼上,她是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百万守护神计划”理赔回访重点关怀活动的客户之一。

    殷女士2011年4月12日保吉祥如意两全保险(A款),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2年11月份,殷召英不慎摔伤左肩膀住院,2013年2月22日到公司申请理赔,2月23日仅用了一天住院医疗保险金到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赢得了客户信任,树立了市场品牌。

    见到慰问人员,殷女士非常激动并热情接待。慰问人员向殷女士介绍了本次到来的目的,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推出“百万守护神计划”大型关怀活动,对老客户和已经理赔的客户进行慰问,并提前送来节日慰问礼物。

    殷女士对新华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更对公司本次的活动表示惊讶和感谢。没想到理赔3年后,公司还想着自已,还能在端午节之前带着礼物赶来慰问。像新华这种服务专业、真正为客户着想的公司是绝对让人放心的。殷女士当即签署了“百万守护神计划”获得公司赠送的百万身价保障并表示还要为家人在新华再次投保。(王炳亮 王锐)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