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保险现在办最合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7-04 16:57:22    来源: 威海网
    我叫许启腾,2014年11月份加入了新华保险泰安市宁阳支公司个险续期部,为1200多名客户提供了各类保险后续服务。入司虽然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接触的客户越来越多,看到了很多家庭的不幸和变故,也更深刻的感觉到保险这份保障的重要性……

    我叫许启腾,2014年11月份加入了新华保险泰安市宁阳支公司个险续期部,为1200多名客户提供了各类保险后续服务。入司虽然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接触的客户越来越多,看到了很多家庭的不幸和变故,也更深刻的感觉到保险这份保障的重要性。

    2015年5月,家住宁阳县的韩女士找到我,希望为其丈夫刘先生办理一份保险。我在了解了韩女士及刘先生的需求后,向韩女士推荐了公司热销的《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8万元,保费仅4037元,保单于2015年6月2日正式生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疾病,总在不经意间轰然而至,不管年龄,无关身份。或许身缠万贯,对于高额的治疗费用有力承担;或许一贫如洗,面对病魔无力挣扎。

    2016年5月月底,我接到韩女士电话,“你刘叔刚出院,得了食管癌......”听着韩女士低沉沙哑的声音,我知道,一个家庭又面临着一场劫难。得知客户出险,在指导韩女士向公司95567进行报案后,我第一时间通知了泰安中心支公司理赔部的刘洋老师。向刘老师说明情况后,刘老师专程从泰安市驱车70公里来到宁阳陪我前往韩女士家中。在刘老师的协助下,使用手机移动理赔签收平台仅仅用了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为韩女士受理了理赔申请。

    次日下午,韩女士再次打来电话,“小许啊,8万元的理赔款我已经收到了,谢谢你,谢谢小刘,谢谢你们公司了.....”听着韩女士梗咽的声音,心里有些许悲凉,有些许安慰。第二天,我与刘老师相约带着些礼物前往韩女士家看望,韩女士感谢的话从始至终。

    我从事的是保险工作,准确的说应该是保险事业。我不是一个卖保险的,我是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保险保障的保险服务者。有人问过我:“什么时候办理保险合适?”我说:“如果你知道明天你要发生意外,今天办就合适;如果你知道在50岁会发生医疗费用,你49岁办最合适。如果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发生这些情况,那么现在办最合适!”因为一旦发生,一切就都晚了,为什么不提前准备好呢!

    感谢新华保险,让我有了一份归属感和责任感,公司专业、快速的理赔流程,让我知道我所从事的是有意义的工作,公司人性、贴心的理赔关爱,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真情。(许启腾)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