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保险要趁早 相差一日赔付结果两重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7-04 16:59:41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1月11日,临近除夕,泰安市肥城市的许女士感到“进食困难伴咽部异物感”,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颈段食管癌”。惊闻噩耗之余,许女士的女儿赵小姐想到在半年前的2015年6月27日曾给许女士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老年专属防癌产品《康健长青》,保额9万元,年缴……

    2016年1月11日,临近除夕,泰安市肥城市的许女士感到“进食困难伴咽部异物感”,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颈段食管癌”。惊闻噩耗之余,许女士的女儿赵小姐想到在半年前的2015年6月27日曾给许女士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老年专属防癌产品《康健长青》,保额9万元,年缴保险费4698元(十年期缴)。

    “保险仅仅购买了180多天,就得了癌症,保险公司会不会不赔?”带着这种忐忑和疑问,赵小姐拨通了新华保险95567报案电话。泰安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前往许女士家慰问,并协助客户整理索赔资料。提交资料的第二天,9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就汇入了许女士的账户上。

    “《康健长青》是我们新华保险推出的一款老年人专属防癌产品,该产品的特点是:保费低、保障高,并且针对市场上老年人的保障产品严重不足的缺点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该险种还有一个优势:观察期仅仅180天,这比市场上观察期一年的保险产品更能让客户及时得到保障,真正保障客户的切身利益。这是我们的惠民产品。”新华保险肥城联合营业区经理陈栋先生如是说。

    泰安新华保险理赔部薛经理告诉笔者,购买保险要趁早,所有的保障型产品都设有等待期或“观察期”,即在购买保险后的一段时间内(多为180天或1年),如果在“观察期”内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仅会按照合同条款给付部分保额然后退还客户保险费。如果过了“观察期”出险,保险公司就会按照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一般两个数额都是十倍甚至几十倍的差距。所以,购买重疾等保障型产品一定要越早越好。(于帅)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