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晋升节 最美新华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7-04 17:01:41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7月3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金碧辉煌第二届晋升节盛大开启。山东分公司营销部邢永强主任莅临现场,为参与晋升的新华伙伴加油。伴着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身着华美礼服的307位晋升不同层级的新华伙伴们依次携手走……

    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的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真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孟德斯鸠

    2016年7月3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金碧辉煌第二届晋升节盛大开启。山东分公司营销部邢永强主任莅临现场,为参与晋升的新华伙伴加油。伴着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身着华美礼服的307位晋升不同层级的新华伙伴们依次携手走上舞台,接受公司授予的晋升奖牌,荣耀时刻最美的鲜花与最热烈的掌声一定要献给最美的新华将士们及背后默默支持与鼓励他们的家人们。

    晋升节代表毕丽玲发表了自己的晋升感言:感谢新华给予我这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平台,2010年加入新华六年时间让我从一名普通业务员晋升为营业部经理,每一次晋升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耀与肯定,正是这一份份荣耀敦促我在保险营销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2017年我要冲刺百万年薪!

    他们是新华的脊梁,他们用真诚谱写事业的新篇章,新华给予他们荣誉,他们更是是新华的荣誉与骄傲。晋升节最后威海新华保险总经理助理赵梁总对所有参与晋升的新华伙伴及家人表示祝贺,同时启动威海“百万年薪计划”,希望大家通过典范的榜样力量号召所有新华将士携手共进,共话百万年薪梦,共创百亿大山东!(时慧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