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助力山东省万人游泳系列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02 08:00:46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7月30日,山东省万人游泳系列赛(威海站)在威海乳山银滩海水浴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作为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活动之一

  2016年7月30日,山东省万人游泳系列赛(威海站)在威海乳山银滩海水浴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作为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作为主管单位,乳山体育局承办,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作为唯一指定的保险赞助商,为参与本次全民健身活动的人员提供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活动当天威海的最高气温高达32℃,但高温与烈日也无法阻挡大家对游泳与大海的热爱,活动吸引来自青岛、烟台、威海等地的200余名选手参赛及千余位观众的到来。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全民游泳健身,共创幸福生活”的理念,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游泳健身的意识,感受游泳运动的魅力,推动群众游泳健身大发展。

  上午10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选手迅速奔向大海,一跃入水,浑身的激情与活力全部迸发出来,如回归大海怀抱的游鱼,灵活敏捷,畅快遨游,大家竞相追逐,体验竞技比赛的激情与刺激。参赛选手不乏年近古稀的老人,800米公开水域畅游赛,一个单程往返中途略感体力不支,但还是坚持完成比赛,很多人表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其中的乐趣。游泳是一项健康价值极高的全身参与的健身运动,冷水刺激通过人体的热量调节作用与新陈代谢作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心血管系统;提高肺活量;提高肌肉的力量和协调性,长期游泳对速度、耐力和关节的灵活性都能够得到提高。炎炎夏季,感受大海的清凉与舒畅的同时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新华保险作为一家大型A+H同步上市的保险公司,一直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未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与各类体育赛事强强联手,展现新华人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风采,关注经济民生,努力创造社会财富,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的同时,发挥经济补偿功能,在社会保障制度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时慧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