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一份保单履行四项责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02 14:39:26    来源: 威海网
每个人的疾病、身故,除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痛苦和打击外,还往往伴随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身故后遗留巨额债务的事例比比皆是

  有数据显示,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这一过程中,患上重疾的概率是72.18%。目前,中国高血压人口有1.6~1.7亿人,高血脂的有1亿多人,糖尿病患者达9千多万,平均每30秒就要一个罹患癌症……癌症,已成为人健康的第一顽疾!

  面对越来越严重的“患癌”形式,你的大病保险准备好了么?

  2016年5月中旬,莱芜新华保险客户亓某提交理赔材料,称其3月份在当地医院诊断为乳腺癌。经审核客户保单状况,了解到该客户于2010年9月投保吉星高照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于2014年4月投保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万元;于2014年4月投保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最终,莱芜新华保险公司审核客户资料后赔付住院医疗保险金1万元;健康福星及08重疾保险金20.81万元;康健吉顺保险癌症确诊保险金5万元;康健吉顺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0.49万元;癌症手术及放化疗保险金3万元。合计30.3万元。

  每个人的疾病、身故,除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痛苦和打击外,还往往伴随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身故后遗留巨额债务的事例比比皆是,而投保人通过签订保险合同转移风险,寻求未来保障的做法,无疑是家庭理财、风险管理手段中最有效的方式方法。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是保险对个人和家庭来说,关键时刻能够兑现承诺,提供保障,无疑是对客户最大的欣慰。而此案例中的亓某在自己获得保险保障的同时,立刻给自己的孩子投保50万保额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无疑是对保险最大的信任。

  愿每个客户在风险来临时都有保险的保障!(莱芜新华 胥江)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