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03 09:32:33    来源: 威海网
    为弘扬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威海市委、市政府、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

    为弘扬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威海市委、市政府、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8月1日,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慈心一日捐”活动仪式,在中支营业厅、营销业务部和银行保险部同时进行。

    活动中,中支总经理首先讲解了慈善日的来源与意义,特别强调了“慈心一日捐”活动对增强员工慈善意识、有针对性地服务和救助特困人员的重要作用,并强调这是一个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体现,是展现公司风范的窗口。他希望全体员工积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在总经理室的带动下,员工们踊跃上前,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入了募捐箱。本次共接到善款5608元。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提高了我司员工对慈善事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全体员工捐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奉献爱心的觉悟,强化了慈善意识。我司将把 “慈心一日捐”活动不断深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去,促使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更加完善。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