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16届客服节开幕 关爱眼疾活动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15 09:56:39    来源: 威海网
    为更好的做好客户服务,切实将“关爱人生每一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之际,泰安新华保险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暨关爱眼疾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济南中心吕太亮主任进行授课,泰安新华保险副总经理关玉法等……

    泰安新华保险:关爱眼部健康在行动

    ——泰安新华保险举办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暨关爱眼疾公益活动

    为更好的做好客户服务,切实将“关爱人生每一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之际,泰安新华保险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暨关爱眼疾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济南中心吕太亮主任进行授课,泰安新华保险副总经理关玉法等领导到会参加,同时,此次活动邀请嘉宾500余人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邀请吕太亮主任为广大客户带来《儿童近视预防》课程,吕主任从近视产生的原因讲起,着重强调了如何正确握笔,并进行了现场提问、演示,为大家扫清用眼误区,并做了如何预防近视的详细讲解。课程结束后,活动组织吕主任现场义诊,共义诊客户70余人,提升了客户体验,树立了公司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真正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此次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正值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是新华保险发展史上投入最多、回馈力度最大的一届,将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项重磅活动,回馈新老客户,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温馨、更具特色的服务,真正将客户服务体现在实处。(邹娜)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