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持续做好淄博交通事故客户排查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16 15:25:54    来源: 威海网
    8月11日上午,山东淄博发生一起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0人死亡,26人受伤。获悉事故信息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包括开通8.11事故24小时理赔服务专线、简化理赔手续等在内的多项应急服务举措,积极为保险理赔提供便利。同时,淄博中心支公……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理赔人员积极开展客户信息排查

    8月11日上午,山东淄博发生一起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0人死亡,26人受伤。获悉事故信息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包括开通8.11事故24小时理赔服务专线、简化理赔手续等在内的多项应急服务举措,积极为保险理赔提供便利。同时,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紧急前往事故现场及交警队、医院等地排查客户信息,尽一切可能为公司客户、伤员及家属提供服务及帮助。

    自8月11日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持续跟进事件进展,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最新事故信息,并就后期客户信息排查及理赔服务工作向淄博中支提出具体要求。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与当地政府机关、医院及同业公司保持密切联系,按照上级公司要求积极排查伤亡人员信息。截至8月15日,通过当地政府8.11事故应急办公室及卫生管理部门等途径,我公司已获取11名身故人员及17名受伤人员的身份信息,经核对伤亡人员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并未发现我公司客户。

    目前,虽经排查暂未发现我公司客户,但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将与同业公司一起对剩余伤员的信息进行排查,并继续保持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及卫生医疗机构的即时沟通,尽全力为保险事故理赔及伤员后期治疗提供支持。(于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