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九月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22 08:09:04    来源: 威海网
    火热的九月、激情的九月、丰收的九月,为夺取“九十双飞”战役的全面胜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九月业务启动大会于8月18日在安然大酒店盛大开幕。总经理李世新、总经理助理赵梁及一千多名内外勤伙伴参加了大会。大会主……

    火热的九月、激情的九月、丰收的九月,为夺取“九十双飞”战役的全面胜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九月业务启动大会于8月18日在安然大酒店盛大开幕。总经理李世新、总经理助理赵梁及一千多名内外勤伙伴参加了大会。大会主要分为上半年工作回顾、表彰、方案宣导、典范分享、签订责任状和李总总动员六个环节。

    激昂的小提琴迎宾曲迎接战士们入场,一段欢快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大会的序幕。火红的舞台,铿锵的鼓声,预示着火红的九月!通过营销部经理曹方旭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可以看出 从全国第十一到全国第八,从保费增长63%到人均月收入增长51%,威海新华保险正在挑战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峰!

    表彰环节,获奖人员怀着成功者的骄傲与豪迈,接受着这本就属于他们的荣誉和辉煌;方案宣导环节,优质的方案引发了伙伴们一阵阵的掌声、喝彩声!最后,李世新做总动员令,提出了对伙伴们的三点期许:第一,抓住保险业黄金机遇,抓住黄金九月;第二,借势威海新华,成就精彩寿险生涯;第三,勇于挑战自我,向市场亮剑!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九月大战,威海新华保险将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指引,向“千人启动、千人合格、千万保费”的目标不懈努力!(曹方旭 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