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惠普金融 服务经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9-01 14:44:43    来源: 威海网
威海新华保险在展会期间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典型案例讲解来宣导保险知识,提倡合理理财,拒绝高利诱惑,谨防上当。公司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

  记威海新华保险参加威海理财文化节

  8月27日,威海理财文化节在威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威海地区3家寿险企业参与其中,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作为威海最具竞争力的保险企业之一,成为参展的一员。本次理财文化节是威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威海市银行业协会、威海市保险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由当地主流媒体威海晚报承办。

  威海新华保险在展会期间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典型案例讲解来宣导保险知识,提倡合理理财,拒绝高利诱惑,谨防上当。公司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注册,可以通过网站等方式查询自己的保单,也可以做地址变更等简单的操作,电子化工作方式节省了客户往来公司的时间和精力。公司员工还通过几个真实的案例向市民展示公司的理赔时效,解除大家保险“理赔难”的疑虑和困惑,并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的市民解答他们在保险和理财方面的疑问和困惑,给予他们最切合实际的建议和指导。

  近几年的非法集资和不当理财为许多家庭带去了灾难,威海新华保险作为一家大型寿险公司,打击非法集资,惠普金融知识势在必行。威海新华保险将进一步通过多方式、多渠道来宣导保险和理财知识,服务经济,惠及百姓民生。(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