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当日快速理赔客12余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9-08 17:27:20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7月30日,聊城王先生因肝癌病故,家人陷入巨大悲痛之中。2016年8月12日,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并于当天向客户王先生的家属支付了12余万元理赔金……

    2016年7月30日,聊城王先生因肝癌病故,家人陷入巨大悲痛之中。2016年8月12日,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并于当天向客户王先生的家属支付了12余万元理赔金。

    据悉,2011年12月31日,王先生的妻子为王先生购买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万元,年缴保费3828元。 2016年7月30日,王先生因肝癌病故。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2016年8月12日,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核实事故情况并向总分公司汇报,经认定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符合保险金额的双倍赔付标准,公司于当天向王先生的家属支付身故保险金12余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新华保险正值二十周年司庆,特推出保单一号通、保单无障碍迁移、保全免单服务、保全失单保障、全国通赔、理赔款预付、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理赔星级标准管理模式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服务广大客户。(王传洪)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