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支2016年首期“源动力”培训起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9-08 17:28:05    来源: 威海网
    为提升基层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效率,以便为聊城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聊城新华保险于9月3日举办2016年首期“源动力”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聊城9家支公司及各个部门的39名员工参与学习。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对此次培训高度的重视,希望大家通过为期……

    为提升基层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效率,以便为聊城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聊城新华保险于9月3日举办2016年首期“源动力”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聊城9家支公司及各个部门的39名员工参与学习。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对此次培训高度的重视,希望大家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能够切实提升技能,并将所学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在未来发展中能够实现个人价值和公司发展的双赢。

    新华保险“源动力”培训是在战略、经营、内控、后援、资产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构建核心竞争力的背景下,在公司“国内一流、最受尊敬”发展愿景的引领下,由新华保险总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的面向全体员工的标准化体系培训课程,目的就是为员工提供及时有效的能力成长支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有PPT应用技巧、Excel应用技巧及个人时间成效系统。三位特邀老师根据聊城中支员工特点,将理论课程与实际运用相结合,科学性指导与自由式讨论相结合,设置现场演练、多人抢答等多项环节,从而使得员工在办公软件技巧方面和时间合理配置方面得到有效的提升。为丰富课程内容,聊城中支人力资源部特别设置拓展训练板块,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游戏,此环节旨在将课程内容实战化,训练学员间团结协作、资源合理分配等,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技能和协作的重要性。

    为了使学员快速融入班级,适应培训环境,本次培训班将参训学员分为6个小组,通过竞选小组组长及班长方式,使每个小组的成员都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相互熟悉,相互融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本次培训班特别建立了团队荣誉体系、班级行为规范和学员管理规定,从制度和管理上激发了学员的参训热情与动力,增强了学员的团队意识与责任意识、树立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每位受训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无论是班务活动、抑或谈论研讨,还是氛围调动,人人精神饱满,积极参与。最后,根据每组学员的表现选出优秀小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提升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学员在结训后表示,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真正的学习才刚刚开始,今后将以源动力培训为契机,深化学习和交流,学以致用,共同提升,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聊城新华保险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凤)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