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召开年度经营分析暨战略研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9-23 08:12:32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元年,新华总公司提出“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自主经营”的工作主题,面对管理层面自主经营、业务发展期缴转型的双重要求,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自主经营道路,9月19日,召……

    2016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元年,新华总公司提出“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自主经营”的工作主题,面对管理层面自主经营、业务发展期缴转型的双重要求,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自主经营道路,9月19日,召开为期两天的2016年年度经营分析暨战略研讨会议。

    会议围绕阶段总结与年度规划两方面展开,主要论题为机制变革与组织架构发展。指出:16年全系统政策转变为公司经营管理提出新的挑战,新华大营销理念渗透下,威海中支将不容置疑的走条线并一、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之路,机制变革更是重中之重,机制的转变必将为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做活大营销,着力提升机构的自主经营能力,促使团队组织架构良性发展,队伍走上更高层次的平台,蓄积力量冲刺17年开门红。(时慧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