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理赔进病房,解客户燃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0-25 08:31:09    来源: 威海网
   2011年10月,泰安市丛先生在泰安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十万元,同时附加了《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同是十万元,年缴保费5670元。2016年9月2日,丛先生因确诊肺恶性肿瘤向我公司提出重大疾病(恶……

   2011年10月,泰安市丛先生在泰安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十万元,同时附加了《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同是十万元,年缴保费5670元。2016年9月2日,丛先生因确诊肺恶性肿瘤向我公司提出重大疾病(恶性肿瘤)理赔申请。

    泰安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在听说丛先生病情后,立即前往医院看望丛先生,向其表达了新华的祝福和慰问,同时也抚慰丛先生的家人。丛先生儿子表示治疗花费较大,虽然城乡居民也能给予报销一部分医疗费,但必须到出院时候才能结算,目前经济状况燃眉,表达了对能否给予重疾保险金的迫切希望。

    理赔服务人员立即帮助家人整理现有相关病情诊断资料,主动帮助家属调取病理诊断报告单。相关资料准备完毕,立即着手准备赔案处理,填写《索赔申请书》,查看身份证,准备银行卡,登陆手机移动理赔签收平台,拍照,上传,3分钟将所有资料整理上传至北京总部,进行审核审批。这一连串的举动,病房中其他患者及家属都看在眼里,赞在心里。在十几分钟的言谈话语中,丛先生的手机收到来自95567的短信,提示丛先生的案件已经被受理。看到短信,丛先生的儿子及其家人都表示非常高兴,丛先生非常欣慰能有一份重疾保险,能解燃眉之急,更是满意的是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

    第3日,十万元理赔金下发到丛先生账户中,丛先生儿子致电新华保险泰安中支理赔部,感谢的话一说再说,他表示实在没有想到在住院期间能收到这份保险金,解决医疗费用问题,丛先生儿子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信任新华保险。(刘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