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华保险杯威海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开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0-25 08:34:59    来源: 威海网
    金秋十月丰收季,全民健身国富强。10月22日,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体育场管理中心承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

    金秋十月丰收季,全民健身国富强。10月22日,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体育场管理中心承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协办的2016年“新华保险杯”威海市第一届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在威海市乒羽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本次大赛分为甲乙两组,吸引了来自威海各地区的106支代表队、654名队员参赛,刷新了威海羽毛球运动发展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开赛规模最大、办赛规格最高的记录。威海市体育局局长丛华清、威海新华保险总理经李世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活动当天威海细雨飘扬、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降低参赛队员对比赛的热情,早早的进场热身,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随即拉开比赛的架势,大力挥拍、吊球、抽杀,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赛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乙组的一场混双比赛,老将久经沙场,掌控起比赛来可谓张弛有度,偶有的扣杀、飞身扑救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拍手叫好。

    群雄鏖战,最终大元华一队问鼎甲组桂冠,大元华三队、荣成队分列二三位;乙组三甲分别为浙江商会队、怡源灯饰队、YuLe队。威海新华保险总经理助理王敏莉为获奖队伍颁奖。

    羽毛球是一项老少皆宜且具有良好群众运动基础的体育健身运动,本次活动公司派出两只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展现新华人蓬勃健康向上的风采。近年来,威海新华保险始终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大型体育赛事,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关注经济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时慧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