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举行成立十二周年司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0-28 15:00:20    来源: 威海网
    10月26日,是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司庆日,为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在各个会场举行特别晨会,以热烈隆重的形式为莱芜新华司庆献礼,为新华祝福……

    10月26日,是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司庆日,为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在各个会场举行特别晨会,以热烈隆重的形式为莱芜新华司庆献礼,为新华祝福!

    十二载春秋,铺就辉煌路。从1994年成立至今,莱芜新华风雨兼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破浪前行,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两家支公司、规模人力800余人、年保费收入超1.55亿元,屹立于莱芜寿险行业之林的一家在莱芜保险市场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寿险公司。“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宣传语也已成为莱芜人民耳熟能详的亲切话语。

    在内勤晨会上,全体员工观看了莱芜新华人自己摄制的司庆祝福视频,来自支公司和各业务部门的外勤员工在镜头前,用昂扬的激情和洪亮的声音表达着对公司生日的祝福,十年以上司龄的老员工们则满含深情,回顾着往昔的峥嵘岁月。中支总经理李林民为中支十二周年司庆致辞,感谢全体内外勤员工十二载的辛勤付出,展望了莱芜新华美好的未来。李林民为内勤员工中的十年以上司龄老员工献上了鲜花,感谢他们为公司付出的自己的青春年华。全体内勤员工在司庆寄语墙上贴满了自己对莱芜新华的美好祝福。李林民与十年以上司龄的老员工一起吹灭了司庆蛋糕上的烛焰,晨会在热烈而感人的气氛中结束。

    而在钢城支公司、市区支公司和各业务部门,各具特色的司庆特别晨会也在同步进行,外勤员工们自发的通过自己的歌声与舞蹈,表达着对公司感恩和对公司挚爱之情。十年司龄以上员工的表彰仪式隆重而热烈,老员工的从业历程分享朴实而动人.....在这个飘着细雨的早晨,莱芜新华沉浸在欢庆的海洋之中。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年轻的莱芜新华如今已迈进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锐意进取的莱芜新华人将继续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立志将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打造成为赢牟大地上最优秀的寿险公司!(李阳)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