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王瑞雪悟保险:做到 方为长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1-07 15:43:31    来源: 威海网
    说起保险,王瑞雪总是有讲不完的“好”。在她的眼里,保险是一份神圣和崇高的职业。保险的本质是为他人提供保障,销售保险就是在销售未雨绸缪的理念。如果内心深处没有一份为别人着想的爱心并为此坚持不懈,那么就很容易因眼前的困难而退缩……

    王瑞雪,临沂新华保险保费部科长

    荣誉称号:

    2014年7月,获得“理赔服务明星”称号;

    2015年12月,被评为业绩突出“优秀个人”;

    2016年6月,收获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全市第六届“保险之星”荣誉称号。

    说起保险,王瑞雪总是有讲不完的“好”。在她的眼里,保险是一份神圣和崇高的职业。保险的本质是为他人提供保障,销售保险就是在销售未雨绸缪的理念。如果内心深处没有一份为别人着想的爱心并为此坚持不懈,那么就很容易因眼前的困难而退缩。

    在王瑞雪看来,客户买保险就是在“买服务”,尤其是理赔服务。对此,她感触颇深。2014年5月,客户李先生因为意外导致前臂尺骨骨折。幸运的是,他不久前刚刚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卡单,而正是这份200元买来的卡单为他理赔了3733元。“都说保险理赔难,可是新华保险公司在我提交理赔申请的当天就给赔付了,效率特别高。”这次快速理赔让李先生对新华保险的服务非常认可,由此他给家人加保了3份保险,共计交费16000余元。

    好服务就是真正为客户着想,急客户之所急。王女士是新华保险公司的一名老客户,2015年公司安排王瑞雪负责她保单的后续服务工作。10月份,在一次服务过程中,王瑞雪偶然得知王女士去年因生病住过一次院,可是出院后并没有申请理赔。原来,由于工作比较忙,王女士出院后就把理赔这事给淡忘了。“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还能理赔吗?”王女士一脸焦急地问。“别担心,我试试吧!”王瑞雪立即帮王女士一起准备理赔资料,并向公司报案。没想到的是,在22日王女士将理赔资料递交的当天,新华保险公司就完成了2440元的赔付。这么快的理赔速度让王女士惊叹不已。正是由于对新华保险的信任,王女士后期陆续加保了8份保单。今年,她的孩子生病住院两次,新华保险都在第一时间给予了赔付。

    一次理赔换来的不仅是客户对服务人员的认可,更是对新华保险公司品牌的信任。这份信任又转化成口碑,在每一名客户的亲朋好友中间不停传播。如果说客户是公司发展的基石,那么优质的理赔服务是赢得人心的关键。只有不断提升理赔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保险人才能在保险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白学英)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