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召开2017开门红启动视频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1-29 15:13:35    来源: 威海网
对于各业务渠道在开门红期间的工作,会议指出,营销渠道要聚焦十年期交;强化队伍结构优化,坚持绩优,坚持持续;抓实三大重点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开个头彩,激励全年。临近年底,今年寿险行业准备明年开门红比以往来的更早些,进入四季度,已是如火如荼。一方面彰显了寿险业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逆势而行的蓬勃生机的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也昭示了寿险人永不满足、积极奋进、不断前行的精神。

  作为齐鲁寿险业的重要一员,山东新华保险当然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借势而行。

  11月25日,山东新华保险召开开门红启动视频会议,宣贯总公司开门红会议精神和要求,着力启动开门红工作。会议强调,2017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攻坚年、决胜年,全司要立足转型发展,聚焦十年期缴业务,强化自主经营,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打牢基础、增厚墙基。各机构对于开门红工作,要顺势而为,突出实字,强化实效,注重落实,确保达成。

  对于各业务渠道在开门红期间的工作,会议指出,营销渠道要聚焦十年期交;强化队伍结构优化,坚持绩优,坚持持续;抓实三大重点,炒透赋予权,练好新产品,做实客户积累。保费渠道要强化有效达成,做好队伍、节点运作和美利绽放的三大准备,要扎实有力,掌控过程。银代渠道要上下同欲,统一节奏、统一产品、统一行动。法人渠道要充分研究和运用好政策,夯实好架构,突出重点,跟上节奏。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咬定目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抓工作要实,要脚踏实际,不留死角,同时兼顾持之以恒;要有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勇于成功。 (孙培荣)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