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让理赔告诉真实的保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1-29 15:15:25    来源: 威海网
泰安市宁阳县的柳先生今年已经53岁,三世同堂,让人羡慕不已。然而2016年11月的一天,其年仅29岁的儿子在家中突发疾病身故。老年丧子,锥心之痛

  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人生四大幸事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然而,现实生活总是充满着残酷,意外、疾病无时无刻不在威胁是我们。老来丧子,简单的四个字却沉重之极。

  泰安市宁阳县的柳先生今年已经53岁,三世同堂,让人羡慕不已。然而2016年11月的一天,其年仅29岁的儿子在家中突发疾病身故。老年丧子,锥心之痛,使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一片绝望。

  2016年9月,柳先生为其儿子在泰安公司投保《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保额5万元。2016年11月21日,柳先生告知了我公司业务员其儿子出险一事。业务员立即前往柳先生家中,协助柳先生整理理赔资料。《户籍注销证明》、《火化证》、《申请书》及身份证、银行账户,十分钟整理完毕所有的理赔资料,五分钟使用移动理赔进行了签收。望着业务员专业而快速的完成理赔申请,柳先生感觉不可思议,因为“理赔难”是保险公司的通病。

  2016年11月23日,公司做出了给付十万元身故理赔金的理赔结论,理赔金在当日支付到了柳先生的账户上。

  “都说理赔难,保险的骗人的,而我两天就拿到了你公司的理赔款,手续简单,还不用我亲自跑,谢谢,太谢谢了!”柳先生对于公司快速理赔大加赞赏。

  我们没办法让您规避风险,却能在风险发生后为您承担损失,而让理赔“更快、更易、更关怀”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泰安中支 刘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