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举行三项行动主题文艺展演 17个节目参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2016-11-30 07:30:29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2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三项行动主题文艺展演在威海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17个节目参加展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威海网讯(记者 宋伟)2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三项行动主题文艺展演在威海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17个节目参加展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当天,展演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选送的舞蹈《我是快乐的志愿者》中拉开序幕,各个参赛节目异彩纷呈。此次展演的所有节目内容紧扣“三项行动”主题,具有一定的教育和启示意义。为保证公平,对所有参赛节目实行现场打分。

    据了解,在我市以优异成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为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市文明委在全市广泛开展了以“排队上下车、礼让斑马线、不乱扔杂物”为主要内容的“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三项行动。两年来,各有关部门、单位通过加强舆论宣传,深入基层宣讲,举办公益广告、原创微视频、微电影征集大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引导更多的市民自觉参与到“三项行动”中来。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