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召开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2-05 08:57:01    来源: 综合
会议首先对在2016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业务精英进行了表彰,随后依次进行了对抗赛启动表态、立军令状、总动员等环节。公司总经理陈强对全体业务精英进行了总动员讲话

  11月27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枣庄新华保险”)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为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首销大战蓄势,营造氛围。公司下辖5家四级机构的470余位业务精英齐聚一堂。

  会议首先对在2016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业务精英进行了表彰,随后依次进行了对抗赛启动表态、立军令状、总动员等环节。公司总经理陈强对全体业务精英进行了总动员讲话,号召全员拼搏进取,书写传奇,大胜开门红。陈强在讲话中强调,开门红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坚定的目标,来自于对产品的热爱,来自于对拜访的坚持。全员上下要“携起手来,结成无坚不摧的战阵,朝着做大、做强、做优的发展目标,共同谱写枣庄新华成长、和谐、卓越的新乐章。”

  在新的一年里,枣庄新华保险全体将士将秉承信念,再次出发。为书写枣庄新华保险的辉煌新篇章坚定目标,不畏艰难,奋勇前进。(王萌)

来源: 综合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