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幸福是让出险客户尽快得到赔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2-19 10:25:08    来源: 威海网
    幸福是什么?老百姓说幸福就是粮食满仓,医院大夫说幸福就是健康,政府人员说让老百姓奔小康就是幸福,可是作为保险公司的员工来讲:让每一位客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作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一位理赔人员,我最大的幸福是让出险客户尽快得到理赔给……

    幸福是什么?老百姓说幸福就是粮食满仓,医院大夫说幸福就是健康,政府人员说让老百姓奔小康就是幸福,可是作为保险公司的员工来讲:让每一位客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作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一位理赔人员,我最大的幸福是让出险客户尽快得到理赔给付。

    从业多年来,每支付一笔理赔金就像是完成一份使命。每一个家庭悲伤背后的一丝丝欣慰,历历在目:

    黄女士为自己购买公司《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B款)》产品,保额20万元。黄女士不幸确诊患有急性心肌梗死,家属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当天完成理赔重疾保险金,共计20余万元。

    赵先生购买公司《 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保额5.6万元。赵先生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身故,家属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当天完成理赔身故保险金,共计11余万元。

    一件件真实的理赔数据,在脑海中不停地闪现。每一个理赔的结果都很简单,但背后却是数不清的付出:第一时间为客户整理理赔材料、第一时间为客户核实案件真实性、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家属感受到了新华保险的温暖。当客户家属在不停的谢谢声中,作为理赔人员的我们以及亲临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感觉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价值。有了这份责任与价值,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让新华保险这面专业、品牌、价值的旗帜传遍聊城大地的每一角落!

    时间如白驹过隙,从事理赔查勘工作已经6年有余。进入公司以来,在专业上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并将理论知识与查勘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在繁杂的案件中发现疑点、调查取证、还原本相、去伪存真,彰显价值。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查勘量也迅猛增加,平均一周有四天的时间在外查勘作业。在处理重大应急大额赔案时,对于调查过程中遇到的调查困难能够努力突破,顶住外界压力,坚持不懈,力求调查工作细致完善,案件结论准确客观。每次查勘回来不管多晚都要回到公司整理调查资料,因为心中有个信念,那就是“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的拿到理赔款”!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几年平均查勘时效逐步提高。

    保险业是一方乐土,更是一处人才成长的天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创新,通过自身实践充分发挥理赔的效用,为一线业务人员、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通过“人人讲理赔”把我们的理赔和品牌给宣传出去,让理赔的后续效应去推动我们一线业务人员的激情与活力;通过“理赔公益课堂”把理赔知识讲给业务员、讲给客户,让理赔透明化、简单化、人性化、更容易让人接受,把理赔基础知识进行普及与推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客户,对每位客户的询问耐心的解释,有问必答、贴心服务,自己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

    近七年的时间,自己成长了很多,从慢慢的摸索到有头有序,这是我工作中最大的财富,我将持之以恒的走下去。我是新华保险最平凡的一名查勘岗,做着最平凡的事情,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兑现不平凡的成绩。(赵冀鲁)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