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两日内赔付意外致残客户20余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1-05 09:48:37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7月,山东莱芜市一团单客户在工作突遭意外致残,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公司)在接到该客户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2日内将20余万元的理赔款交入客户手中……

    保险,是一个自己交的在关键时刻不用牵情挂意的亲戚。

    2016年7月,山东莱芜市一团单客户在工作突遭意外致残,新华保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公司)在接到该客户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2日内将20余万元的理赔款交入客户手中。

    7月13日,莱芜市一客户李先生在车间工作时,被重约170斤的滑落铁块砸中,致使双腿粉碎性骨折,经住院救治,右腿膝关节以下截肢,左腿膝关节以下支架固定,脚踝不能活动。在李先生住院期间,单位领导探望并告知,为公司的每位员工投保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还会有一笔治疗费用。

    11月底,李先生出院,同时联系了莱芜新华公司服务人员孙某,在接到客户电话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探望,指导客户理赔报案、协助搜集相关理赔材料。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当日,公司理赔人员陪同客户赶往莱芜市人民医院伤残司法鉴定所进行司法鉴定,并于2日内做出理赔决定:残疾赔付21万元,住院医疗赔付21500元。

    随后,莱芜新华公司理赔人员将20余万元理赔金送至客户家中,当李先生接到这沉甸甸的理赔款时,已经泣不成声。并不富裕的家庭,因病欠债累累,理赔款正是及时雨。

    生活中,我们不能预知自己会遇到怎样的风险,也不知道自己会受到怎样的伤害,但我们可以做的,在未知的未来,为自己和家人买一份可知的保障。(张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