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一张保单理赔“双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1-16 15:39:27    来源: 威海网
    泰安市史女士是一名普通的农民。2016年1月,突然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家人送史女士前往济南大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诊为肺癌……

    泰安市史女士是一名普通的农民。2016年1月,突然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家人送史女士前往济南大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诊为^肺癌。

    经查,2010年9月,丈夫王先生为史女士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4万元,年缴保费2528元,同时腹附加《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224元,缴费期间15年。

    理赔服务人员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前往史女士家中,安慰家人,帮助史女士整理资料,进行了理赔移动签收,并立即向公司提交申请,当日两万元重大疾病保险下发至史女士账户中。史女士有了与病魔做好了持久战的信心,家人也得到了安慰,自此每逢节假日,或者路过,理赔服务人员都会到史女士家中进行看望,史女士信心十足,一家人也陪伴着史女士与病魔抗争。

    2017年1月3日,在与病魔抗争了365天后,史女士最终还是被病魔夺去了生命,理赔服务人员在得知史女士身故的消息后,立即前往家中帮助家人整理资料,在王先生家进行了理赔移动签收并立即向公司提交申请,当日8万余元(双倍保额+红利)身故保险金下发至王先生账户中。

    王先生对此表示万分感谢,他表示自妻子罹患癌症后,新华保险就没有离开过,一次次的探望嘘寒问暖让家人深感依靠,妻子走后生活还要继续,新华保险又送来身故赔款,保障了他们一家人的生活。(李大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