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三地联手理赔40余万助力"金领"抗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2-04 15:52:37    来源: 威海网
    陈女士,39岁,在大连市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任审计师,年薪接近百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金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处在事业巅峰期的女金领,她的人生轨迹却因为一次看似偶然的查体出现了偏离……

    威海新华保险:三地联手迅速理赔40余万元助力“金领”抗癌

    陈女士,39岁,在大连市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任审计师,年薪接近百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金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处在事业巅峰期的女金领,她的人生轨迹却因为一次看似偶然的查体出现了偏离。

    2016年底,陈女士感觉脖子部位有些不舒服,一个月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原以为只是简单的发炎,但是医生的检查结果却让她始料未及——“甲状腺肿物伴钙化、甲状腺乳头状癌可能性大”!陈女士不相信一向健康的自己能够和癌症沾边,为了进一步确诊,陈女士到了辽宁省肿瘤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而残酷的事实最终击碎了她的侥幸心理。所幸,陈女士在医生的建议下及时做了手术,而且手术很成功,她的癌细胞病变由于发现较及时还处于早期。

    陈女士曾经到山东威海为一家准备上市的公司做审计工作,并在此期间结识了后来成为她保单服务人员的林晓红,当时林晓红是这家公司的主管会计,由于工作原因,两人结识并建立了友谊。后来林晓红辞职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在她的介绍下,从未购买过商业保险的陈女士在2015年6月16日为自己和丈夫每人购买了一份《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陈女士年交保费22760元,20年交,保额40万。在了解陈女士的情况后,林晓红一面安抚,一面向公司报案。由于异地就医,林晓红多次与客户及公司协调,确保客户能在第一时间提交理赔资料。2016年临近春节,陈女士的赔案经过山东、辽宁和大连三家分公司的共同配合顺利结案,陈女士收到412000元理赔款。

    在得知理赔如此顺利就结案之后,陈女士非常感激,她说原来以为自己身体很好,买一份重疾险只是为了将来年老之后不时之需,没想到自己刚刚交了两年保费就得了癌症,更没想到新华保险的理赔这么快捷、迅速。现在,经过短暂休整的陈女士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她说通过这次的经历要更加珍惜自己的身体,同时也要把保险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做一名新华保险的义务宣传员!(张新伟)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