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开展"送冬迎春 让爱延续"理赔公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2-23 09:22:45    来源: 威海网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2017年春天已然来到。日前,日照新华保险在春节、元宵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送冬迎春,让爱延续”理赔公益活动,上门走访理赔困难客户,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为他们提供持续、主动、贴心的关爱服务……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2017年春天已然来到。日前,日照新华保险在春节、元宵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送冬迎春,让爱延续”理赔公益活动,上门走访理赔困难客户,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为他们提供持续、主动、贴心的关爱服务。

    日照五莲县客户徐女士,2016年3月份,被医院确诊为恶性肿瘤,公司在接到理赔资料后于次日将7万余元赔款打入到客户账户中,为客户的后续治疗带来了充足的保障。此次慰问,客户感到非常欣喜:“当时能够及时拿到理赔款就已经很感谢了,而且理赔过后,我们以为就不是新华保险的客户了,你们还能想到我们,真是很意外!”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为既往事故中失去家人以及罹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客户群体,这些客户仍需社会扶助,目前日照新华保险已经为30余位客户送去温暖,像上面这样的场景只是众多得到公益关怀客户的一个缩影。

    据悉,日照新华保险一直积极践行“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2016年,日照新华全年累计赔付283.75万元,为650个家庭在需要帮助时提供了赔款保障;每年坚持慰问理赔困难客户,从点滴公益做起,持续体现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通过公益活动进一步延续保险保障结束后的关爱,彰显保险行业弘扬大爱、提倡互助的社会责任感。(吴云)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