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新华保险泰安市肥城支公司业务主任于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2-28 09:23:06    来源: 威海网
    我叫于静,来自泰安新华保险肥城支公司的王常梅部。2008年3月加盟新华保险。2016年年底,总公司拍摄“我们的理赔故事”宣传片,我一直服务客户江先生的故事被收录在十二个理赔案例之中拍成视频材料在全国范围内传播。故事要从2012年9月江先生出险开始说,江先生……

    缘来理赔,更让寿险之路长青

    ——新华保险总公司理赔片故事人物之泰安市肥城支公司业务主任于静

    我叫于静,来自泰安新华保险肥城支公司的王常梅部。2008年3月加盟新华保险。2016年年底,总公司拍摄“我们的理赔故事”宣传片,我一直服务客户江先生的故事被收录在十二个理赔案例之中拍成视频材料在全国范围内传播。故事要从2012年9月江先生出险开始说,江先生因意外导致双目失明,经法医鉴定后已经达到全残标准。提交索赔资料后,我所在的泰安新华保险仅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了先后重疾加全残两次赔付共计九万余元。理赔后,虽然保险合同终止了,但因江先生是我的客户,我便开始了数年如一日的日常生活帮扶。简单的举动不仅赢得了江先生一家的肯定,更是在当地市场上得到了宣传。“多谢您们的理赔款,让我觉得明天还有希望。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实在治疗不起了,新华保险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这也是客户江先生来公司送锦旗时说的一段话。

    结缘新华,缘来理赔

    回想自己的8年保险生涯,我既是理赔服务的践行者,同时也是受益者,更是理赔让我与新华保险结缘,走入这一行业。回想2007年,我丈夫驾驶摩托车发生了一次意外,当时车险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医药费赔付了,第一次听说保险并直接受益,让我深感神奇,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让人在遇到灾祸哭泣时得到安慰的理由。后来没过多久在与一个多年的老朋友聊天中,无意中提出要让我跟着他去保险公司学点东西,想着丈夫摩托车事故中的理赔,我觉得应该去试试,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将来一个梦想。

    作为一个农村家庭妇女,梦想还未开始,却遭到了家人的强列反对。他们接受不了我抛头露面的走街串巷,甚至锁上我的电动车,不允许我参加早会,更不允许任何人在家里谈论“保险”。但也恰巧在这个时机,又一次理赔让我生活有了云泥之别。我丈夫姐姐的孩子得了一次大叶性肺炎,直接花费一万多元,我想起曾经给这个外甥花费80元买了一份学平险,随后80元理赔了近8000元。当我把理赔款送到姐姐家时,看到的是姐姐的感动和家人的惊讶。

    理赔让我与新华结缘,更让我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外甥的理赔之后,家人对我从事保险行业由极不支持变成了大力支持,家人也帮我主动介绍客户,听到哪一家有新生儿出生了也赶紧赶过去给人家介绍保险,我的婆婆也主动揽过去了所有的家务活让我专心的从事保险事业,家人还自豪的给别人说,我家出了个脱产干部。

    理赔服务,打牢根基

    自己的经历让我深知理赔的意义和寿险的功用,所以业务之初,我便不断地告诫自己,无论业务成绩如何,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真心做好理赔服务,尽自己一份力,帮到身边人。从业以来,每一位客户我都用心经营,每一位出险的客户,我都认真关爱,只要客户出险,我都会上门探望,所有的出险客户基本都是我帮忙整理理赔材料、递交手续。时间一长,客户成了朋友,朋友成了客户,不断地转介绍,我的客户越来越多,换来了我36个月的持续绩优,更在村里打响了新华保险的知名度。

    2013年7月,我丈夫发生交通意外,伤情严重,仅手术就做了5个小时,花费医疗费用近四万元。从事保险行业五年的我本应是寿险的受益者,但出院后整理保单我才意识到,一直忙于为别人寻求保障的我,却忽略了身边最亲近的人,丈夫仅有一张意外卡单,保额五千元,而最终因为摩托车出险属于三类职业,60%给付了三千元,相对于治疗费用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

    丈夫的理赔开始让我反思是否真正理解寿险的功用与意义,反思我给客户寻求保障,出发点是否切实满足客户真正需求,是否真正理解客户职业的特殊性,是否真正评估了客户的风险,是否真正将客户的需求全部考量到。经过这次事故,我意识到寿险营销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一份事业,更是一份责任,而服务更是成了贯穿我展业始终的主线,正如我的从业格言:“客户的需求,我的责任;客户的期望,我的目标;客户的满意,我的欣慰;客户的保障,我的使命”。

    保险这一行业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让我的视野逐渐开阔起来,也对未来有了更多憧憬。谈及未来,只想做好本身的自己,让我的客户真切感受到我的关心和保险的保障,真正按客户需求做保险,按客户需要做服务。至于业绩,我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客户关爱定能让我寿险之路长青。(于帅 邹娜)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