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召开决胜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2-28 09:25:01    来源: 威海网
    2月27日下午,山东新华保险召开决战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总经理刘崇松作主题为“完胜开门红 助力百亿梦”工作报告……

    完胜开门红 助力百亿梦

    2月27日下午,山东新华保险召开决战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总经理刘崇松作主题为“完胜开门红 助力百亿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根据当前保险市场发展形势,按照总公司对季度开门红业务发展的要求,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队伍状态的实际,召开“完胜开门红 助力百亿梦”全省视频启动会。会议强调,本次启动大会的目的:在当前业务发展一片大红的大好形势下,更好地审视市场、队伍和形势,更好地研判业务发展的关键因素、关键指标和关键动作,更好地把脉业务发展规律、队伍建设规律和市场发展规律,进一步明确和强化我们发展的重点、发展的关键和发展的优势,抓住和抓实关键环节、关键因素和关键指标,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实现三超一,完胜开门红,助力百亿梦。

    刘崇松在报告中指出,从市场、系统和山东百亿期交梦的实际出发,人力发展是关键。2017年,要围绕核心人力的快速成长,实现新单期交业务的高速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自主经营,圆满实现山东“百亿期交梦”。

    会议要求,山东新华保险全体干部员工要鼓足精气神,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坚定目标,风雨兼程。会议强调,决战开门红的战鼓已经擂响、冲锋号已经吹响,时不我待,要以战无不胜的决心、逢战必胜的信心,迅速进入状态,快速营造烽火三月的氛围,心无旁骛,凝心聚力,撸起袖子,鼓劲加油干,决胜开门红,助力百亿梦。

    山东分公司基层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孙培荣)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