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发布十大服务承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3-15 09:46:05    来源: 威海网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将至。新华保险再次发布“十大服务承诺”,表示将诚信理念贯穿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为客户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将至。新华保险再次发布“十大服务承诺”,表示将诚信理念贯穿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为客户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新华保险发布的“服务承诺”包括以下十点:

一、专业服务在身边:数千家新华保险门店在您身边,专享VIP、简单业务快速办理通道,便捷又省心。

二、实时响应全天候:95567热线电话、网站、手机APP、微信多渠道、随时随地与您互动,答疑解惑。

三、投保便捷更可靠:投保快速便捷,录信息、交保费、签保单10分钟即可完成,短信提醒全程陪伴。

四、预约回访更贴心:投保成功后,多时间段预约可供选择,主动回访提示保单权益。

五、保全服务更轻松:电话、地址、交费账户等60余项保单变更自主办理,便捷尊享保单权益。

六、限时理赔更快速:3000元以下小额个人客户赔案,1小时内知晓结果;一般赔案2日内知晓结果;复杂疑难赔案30日内知晓结果。

七、理赔超期有补偿:个人客户赔案超过30日仍未告知结果的,每超期一日支付一日的利息补偿。

八、主动赔付寻理由: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定期拜访关心健康,突发事件主动寻访客户,紧急医疗预付理赔金,排忧解难。

九、投诉有门快响应:电话、网络、信件、来访多渠道受理,第一时间响应,1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十、规范销售更可信:明确说明投保提示和条款内容,主动提示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保险保障安心放心。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