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满意单位” 三落威海新华保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3-15 09:48:05    来源: 威海网
3月13日,由威海市消费者协会、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举办的“威海市第十一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表彰大会暨电商领域消费维权知识培训”在东山宾馆举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

3月13日,由威海市消费者协会、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举办的“威海市第十一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表彰大会暨电商领域消费维权知识培训”在东山宾馆举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总经理李世新作为消费者满意单位代表上台接受市政府领导颁发奖牌。

威海新华保险继2014年在威海市政府举办的诚信威海活动中荣获“诚信企业——金尊奖”、“威海市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威海市第十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称号以来,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经营的宗旨,在2017年3.15来临之际,再次蝉联“威海市第十一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是威海市寿险公司唯一一家消费者满意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三次获此殊荣的的企业。

威海新华保险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企业责任,信守承诺,切实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为净化保险行业环境、为威海市的经济建设努力做出更好、更杰出的贡献。

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