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48小时,赔付46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3-20 14:40:46    来源: 威海网
    临沂市张先生,现年43岁,事业顺利、家庭幸福。有较强的风险意识,他先后为自己购买过5份人身保险。2017年2月25日,突发脑梗去世。而生前购买的这些保险单,为他的家人留下46万元理赔金补贴生活……

    临沂市张先生,现年43岁,事业顺利、家庭幸福。有较强的风险意识,他先后为自己购买过5份人身保险。2017年2月25日,突发脑梗去世。而生前购买的这些保险单,为他的家人留下46万元理赔金补贴生活。3月9日,46万元理赔金已经汇入受益人账户,此时距离理赔申请不足48小时。

    时间回到2007年5月,在朋友的介绍下,张先生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富贵人生两全A款保险》,保额50000元。秉持着对新华保险产品及服务的认可,2008年-2014年间,张先生陆续加保4次,一共购买了5份保险,保额共计33万余元。

    在接到张先生家人的报案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积极展开查勘,最终确认情况属实。同时,服务人员在梳理张先生的保单时发现,按照其所购买的《新华保险祥和万家特享款》保险条款之规定,受益人可获得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5 倍身故保险金。张先生购买的此款产品保额为70000元,那么受益人可以获得理赔金175000元。另一款《新华保险富贵人生两全A款》保险规定“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或复效)之日起一年后至年满六十六周岁的生效对应日之前因疾病导致身故,本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有效保险金额的三倍给付身故保险金”。因此,50000元保额的保单可以理赔150000元。

    2017年3月8日,张先生的妻子向临沂新华保险提交理赔申请。3月9日,46万元理赔金汇入受益人账户。保险的本质是保障和分散风险,当意外不幸来临,保险能给予的是最无私的支持。新华保险秉持“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宗旨,理赔时效不断提升。(白学英)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