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3·15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3-20 14:55:45    来源: 威海网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中支”)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介绍反洗钱法律法规……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中支”)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介绍反洗钱法律法规。

    紧紧围绕今年3·15的宣传主题“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临沂中支开展了一系列回馈广大客户的公益活动。日前,临沂中支在临沭召开大型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到知名专家为广大市民讲解癌症预防知识,参与客户200余人。通过为客户送达分红通知书、给高端客户发放生日蛋糕卡等方式,临沂中支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提供温馨、专业、便捷的服务。

    近年,新华保险大力推广E化服务,努力打造轻松、灵活的服务方式。客户只要下载掌上新华APP,就可以实现自主快易保全,畅享服务体验。

    美好生活,你我创造。美好生活,保险保障。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保险成为越来越多的市民不可或缺的生活保障选择。风险无处不在,保险保障生活。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白学英)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