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赔付重疾客户13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4-05 10:03:02    来源: 威海网
    2017年3月20日,莱芜新华保险公司将12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和1万元的住院费用保险金打入43岁的王女士的账户。事情从2016年5月30日说起,王女士在莱芜新华保险公司为自己购买12万保额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692元,附加1万保额的住院费用保险……

    风险,让保险价值凸现

    ——莱芜新华保险赔付重疾客户13万元

    2017年3月20日,莱芜新华保险公司将12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和1万元的住院费用保险金打入43岁的王女士的账户。事情从2016年5月30日说起,王女士在莱芜新华保险公司为自己购买12万保额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692元,附加1万保额的住院费用保险,年缴保费646元,合计缴纳保险费5338元。当然,就像大多数人的认识一样:保险虽买了,但还是尽量祈求不去使用;买了,心里有份踏实。然而,不到一年,似乎是捉弄,但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王女士的这份保险,缴费不到一年,就获得了13万元的高额理赔金。

    2016年12月底,王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入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这简直是晴天霹雳,给这幸福的家庭陷入痛苦和忧虑,后续还需高额的治疗和康复费用。这时,患者想起了在新华保险购买了的一份保单。客户联系为其服务的保险营销员后,我们的服务人员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报案并整理理赔资料,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进行核定确定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三日内便将12万元重疾保险金并给付1万元住院费用保险金打到王女士账户。

    随着医疗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虽然诸多重大疾病的诊断率和治愈率已经有了大幅提高,但健康问题会导致个人收入中断,昂贵的医疗费用也加重了家庭的经济负担。我们建议,把保险作为一种对自己未来财务安排和安全保障的安全阀,越早买越划算,重疾险应提早规划。

    万京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