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十万元助客户重燃希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4-05 10:08:53    来源: 威海网
    2017年3月23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济宁市邹城营销服务部经理一行来到客户王某家中,送上了公司慰问并感谢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及支……

    2017年3月23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济宁市邹城营销服务部经理一行来到客户王某家中,送上了公司慰问并感谢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及支持。

    原来,在2011年9月30日,王某作为被保险人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0.5万元;2015年1月3日,因对公司服务理念认可,再次投保《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4万元,年缴保费共4139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2016年10月份,王某在医院被诊断为“精原细胞瘤”,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东拼西借的几千块钱没几天就花光了,走投无路的王某想要放弃治疗。

    正在这个时候,王某的客户经理李艳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安抚好客户情绪,让他安心的接受治疗,同时积极的协助客户拨打了95567进行报案。出院后,又帮助客户整理提交理赔材料,2017年3月15日,运用我公司移动理赔服务平台进行资料签收。此时,案件正式进入理赔流程。受理-立案-审核-审批,3月16日案件结案,103982元理赔款打入王某账户。

    收到款项后,客户家属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公司,激动的说:“没想到理赔这么快,是新华保险救了我们一命,没有这个钱我们就放弃治疗了,谢谢你们...”

    没有人可预知风险,但我们可以提前做好保障。保险不仅能帮助我们减少对未来风险的忧虑,同时也是抗拒风险最好的屏障。

    (邢凯 王锐)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