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启动泰新高速交通事故理赔应急预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4-05 10:13:00    来源: 威海网
    2017年3月29日6时50分左右,泰新高速56一77km路段突发团雾,至7时4分左右,该路段临沂方向相继发生5起交通事故,涉及车辆22辆,其中大货车20辆,小货车2辆。至10时30分,其中两起事故救援工作已经完成……

    泰安新华保险:迅速启动0329泰新高速突发交通事故理赔应急预案

    2017年3月29日6时50分左右,泰新高速56一77km路段突发团雾,至7时4分左右,该路段临沂方向相继发生5起交通事故,涉及车辆22辆,其中大货车20辆,小货车2辆。至10时30分,其中两起事故救援工作已经完成,发现2人死亡,10人受伤,均送往医院救治,另三起事故现正在紧张处理。(以上信息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获悉后,泰安新华保险立即启动理赔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专案应急处理小组前往事故现场、医院进行走访,排查伤亡人员中是否有新华保险客户。

    与此同时,泰安新华保险启动四大应急服务举措,为现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

    1.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同时24小时开通客户报案咨询95567热线;

    2.积极寻找客户:应急小组时刻跟进交通事故最新信息,向公司各大微信群发布消息,发动代理人对客户进行排查,通过代理人电话探访,核查我司客户情况,全面排查是否存在我公司客户出险。同时,同业理赔微信群保持及时沟通交流获取到客户信息。与当地政府、救援部门、医院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获取人员名单进行排查,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3.简化理赔手续:因本次事故导致身故、残疾、重疾标准的,优先赔付;

    4.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和探视。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的客户排查和其他理赔应急工作仍正在积极进行中。已获取四名受伤人员信息,是否我公司客户正在进一步确认当中。客户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开启,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

    重大突发事件的理赔应急响应是新华保险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泰安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努力做客户满意的理赔服务。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