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客户最无助时 保险是他们的希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4-11 16:35:11    来源: 威海网
    济宁任城区的客户张先生于2010年8月30日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4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

    济宁任城区的客户张先生于2010年8月30日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4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附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0.5万元;年交保费2374元。

    2017年3月15日,张先生在工作时突感头晕、恶心,被同事送往医院后诊断为脑干出血,入院后即进入昏迷状态,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用呼吸机维持生命,日均花费3000多元。一周后,张先生的病情仍不见好转。张先生的妻子郑女士想起家里的保单,试着拨打95567报案。济宁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得知消息后,3月24日来到医院向郑女士表达了公司的慰问,并主动向张先生的主治医生了解病情。主治医生告诉理赔人员,张先生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在得知张先生有商业保险时,主治医生答应可以协助病人尽快把理赔所需材料准备齐全。3月28日上午,理赔人员再次来到医院,协助郑女士将理赔材料整理完毕后进行签收。当天下午案件处理完毕,40000元理赔款汇入张先生银行账户。

    2017年3月29日,理赔人员再次来到医院监护室门口,将结案批单交到郑女士手中。郑女士和主治医师对如此快速的理赔感到惊讶,郑女士激动的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帮助了我们,我真不知道说什么话表达我的心情。”

    主治医生告诉理赔人员,张先生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前期医疗费已经花费近10万,家属已经无力支付后期的费用,这4万块钱可以继续维持张先生的治疗,期待病情好转。

    在客户最无助的时候,保险是他们的希望。济宁新华保险用一次次的理赔行动,为千万个家庭送去温暖,在探索提高理赔服务水平的道路上,济宁新华保险永远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公司的理赔准则——更快、更易、更关怀。(孙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