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关爱持续 大病赔付后再获理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4-21 16:29:02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12月17日,日照市客户刘女士不幸被确诊患有“胃癌”。由于刘女士在2015年6月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产品,年缴费1938元,在报送理赔资料第二天,保额五倍赔付款10万元即顺利达到客户账户中……

    2016年12月17日,日照市客户刘女士不幸被确诊患有“胃癌”。由于刘女士在2015年6月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产品,年缴费1938元,在报送理赔资料第二天,保额五倍赔付款10万元即顺利达到客户账户中。

    然而,因病情加重,2017年1月至3月期间,客户因胃恶性肿瘤、肝继发恶性肿瘤继续在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根据该险种理赔条款,每个保单年度内都享有一次的化疗专项保障金2万元整,且可以享有每天200元住院津贴费用,客户前后住院共30天,共计获赔46000元整。此次快速持续的理赔服务如雪中送炭,再次为客户及家属带去了安慰。

    据悉,该客户投保的产品《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是一款专业防癌、高性价比、持续赔付的险种,除癌症确诊定额给付外,还有附加的癌症化疗、癌症住院补贴、癌症手术专项保障金及身故保障金。

    近年来,随着各项经营战略举措的深入推进,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专业理念,突出保障特色,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以更好的保险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张宜鹏 吴云)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