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威海新华保险户外踏青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4-21 16:31:43    来源: 威海网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温暖的四月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沟通和交流,也感谢家人对公司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

    农场踏青 畅游自然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温暖的四月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沟通和交流,也感谢家人对公司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组织员工到文登南洋农场进行户外踏青游。

    农场占地300多亩,依山傍水,景色宜人,农场内可以骑马、骑沙滩摩托车、打高尔夫、射箭、划船、滑草,项目设施多样,大人小孩均适合游玩,可谓是行走在美丽的大自然中。虽没有策马扬鞭的自由驰骋,但坐在高高的大马上,由饲养员牵着马漫步仍怀有一丝兴奋、一丝恐惧、一丝激动、一丝紧张,亦美美地体验了一把骑马的乐趣;高尔夫球场地上,优雅的姿势,完美的挥杆,飒爽的英姿,不输专业人士;射箭场上,宝宝们小小的身体举起大大的弓箭,气势丝毫不输爸爸妈妈;“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划着小船,载着幸福,清风拂过脸颊,阳光洒在身上,哼着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徜徉在碧海蓝天中,何等悠闲畅意;滑草场地,雪白云,绿草坪,长长的轨道蔓延至远处,坐着特制的小滑板,按着既定的轨道,顺划而下,将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尽情享受划行的快乐。

    时代迅速发展,我们每天生活在高楼大厦、繁华街道中,面对着城市的浮躁,面对着工作生活的压力,很少有机会能让我们的心真正静下来,回归纯净。农场踏青,让我们的心平静下来,试着放飞自己的心情,消除累积的烦恼,为自己注满能量,以更加良好的状态面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于虎英 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