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无情 聊城新华保险积极主动践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5-05 15:20:30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12月17日,对聊城的成女士来说是不幸的一天。这天正在家里做家务的成女士接到电话,称丈夫郭先生在千里之外的陕西猝死身故。闻讯赶来的新华保险于经理迅速拨打95567进行报案,并陪同成女士处理善后工作并准备理赔材料。理赔服务人员接到于经理报案后,迅速联系陕西的同仁帮忙核实事故情况……

    2016年12月17日,对聊城的成女士来说是不幸的一天。这天正在家里做家务的成女士接到电话,称丈夫郭先生在千里之外的陕西猝死身故。闻讯赶来的新华保险于经理迅速拨打95567进行报案,并陪同成女士处理善后工作并准备理赔材料。理赔服务人员接到于经理报案后,迅速联系陕西的同仁帮忙核实事故情况。

    经核实,郭先生于2009年7月7日购买了我公司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金额6万元,年缴保费3348元,受益人为妻子成女士,该条款的保险责任规定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后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本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二倍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17年3月7日,新华保险于经理再次来到了成女士家中,通过手机移动签收系统,用了仅仅10几分钟就完成了理赔材料的签收工作,公司迅速审核并于第二天向客户支付12.7万余元的身故保险金。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承诺及服务都非常满意,成女士热泪盈眶的说“丈夫不幸离世后,整个家庭就像房屋倒塌了一样,幸亏有你们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金,给了我们家继续活下去的信心,感谢新华保险公司。”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