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三日内赔付白血病患者10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5-05 15:24:12    来源: 威海网
    4月24日,莱芜新华保险一笔10万元的理赔款转账至客户王女士的银行卡中,从拿到理赔资料到审核流程到理赔款到账,全程三天的时间,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连声赞扬:“雪中送炭,大爱新华……

    4月24日,莱芜新华保险一笔10万元的理赔款转账至客户王女士的银行卡中,从拿到理赔资料到审核流程到理赔款到账,全程三天的时间,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连声赞扬:“雪中送炭,大爱新华”。

    王女士,四十多岁,在某企业任中层领导,平时注重养生,生活规律,孩子刚刚就读大学,“无忧无虑”的小日子才刚刚开始,不幸就这么来临了。3月中旬,王女士清晨锻炼,在回来的路上,突然眩晕,眼前一黑,晕倒在家门口,随即,被送到了医院。通过系统的全身检查,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立即住院治疗。这份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整个家庭蒙上一层阴霾,当家人一筹莫展时,想到了她的一份保险。

    4月20日,公司理赔人员得知王女士的病情后,赶赴医院看望并协助患者准备理赔资料。经核实,王女士于2014年10月16日购买我公司产品《祥和万家特享款两全保险》,年缴费2988元,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年缴费860元。经审核,王女士的重大疾病符合公司理赔范围,公司于4月24日(因4月22日-23日为周末)将理赔款10万元转账至客户处。在赔付重大疾病保险后,主险继续有效。刚刚缴费三年的保险,此时,化身为钢铁战士,助他们一臂之力。

    据悉,白血病,是一种血液全身性疾病,属于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常见于儿童及青少年,成年人中少见。随着医学的进步与发展,白血病不再是“不治之症”,通过合理地综合性的治疗,有超过50%的病人可以治愈或者长期稳定。十万元的治疗费用,可以为李女士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条件,为她的康复保驾护航。(郑曼丽)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