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乡村文明行动暨深化"三项行动"推进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行动从我做起
2017-05-24 09:50:11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5月23日下午,威海市乡村文明行动暨深化“三项行动”推进会举行,贯彻落实第九次市委常委会和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对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移风易俗以及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威海网讯(实习生 甄博宇)5月23日下午,威海市乡村文明行动暨深化“三项行动”推进会举行,贯彻落实第九次市委常委会和威海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对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移风易俗以及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播放了反映威海市乡村文明行动存在问题的视频短片,通报了5月中、上旬乡村文明行动督导检查有关情况,威海市委农工办、民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职能,对深入推进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移风易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围绕深化“三项行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乡村文明行动要常抓不懈、务求实效。要抓紧问题整改,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工作水平。“三项行动”要不断提质拓面,探索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常态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和文明有序的公共秩序。文明城市建设要注重细节、常态长效,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发扬创城期间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一线、沉到社区,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徐栋波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