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爱心大篷车为“春蕾”撑起保护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5-31 14:47:02    来源: 威海网
    近日,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市妇联共同举办的“春蕾计划”爱心大篷车活动在牟平水道镇前刘家夼小学举行,在端午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0余名爱心乘客们陪伴春蕾女童度过了欢乐而充满感恩的美好时光……

    

    近日,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市妇联共同举办的“春蕾计划”爱心大篷车活动在牟平水道镇前刘家夼小学举行,在端午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0余名爱心乘客们陪伴春蕾女童度过了欢乐而充满感恩的美好时光。

    2016年,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与今晨6点共同开展爱心小报童活动,上千名小报童的义卖报款,全部作为本次爱心大篷车的爱心善款,爱心乘客们还准备了精美的书包,共同捐赠给春蕾女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手指操,增进感情,开发脑力;我的梦想,憧憬未来,拥抱希望……现场互动,笑声不断,爱心满满,新华保险的爱心乘客在孩子们的求学之路上,奉献点滴爱心,更为他们撑起人生的保护伞,铸就健康成长,充满感恩的成长氛围,让他们长大以后也成为充满爱心的人,回馈社会。

    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一直携手烟台市妇联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共发起爱心大篷车3次,资助春蕾女童120余名,累计捐赠爱心善款、学习用品10万余元、保险保障700余万元,新华保险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女童教育事业发展,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保险大爱回馈社会。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