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点错“眼药水” 新华保险服务到家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5-31 14:47:49    来源: 威海网
    近日,临沂市沂南县的惠大娘因点错眼药水导致眼睛灼伤住院治疗。关键时刻,儿子给她买的家庭团单保险发挥出应有的保障功能。在接到理赔申请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给予了快速赔付……

    近日,临沂市沂南县的惠大娘因点错眼药水导致眼睛灼伤住院治疗。关键时刻,儿子给她买的家庭团单保险发挥出应有的保障功能。在接到理赔申请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给予了快速赔付。

    65岁的惠大娘平时有一点视力模糊,于是在村卫生室购买了一瓶眼药水滴眼睛。平时家中只有大娘、大爷老两口和3岁的小孙子居住。4月9日,因为小孙子喜欢乱翻东西,于是惠大娘将平时常用的脚气水放到了枕头下面。第二天凌晨5点,惠大娘起床后想滴眼药水,伸手在床上摸起来。不巧的是,大娘摸到的不是眼药水,而是白天放到枕头下的脚气水,而两个药水瓶的形状和大小一模一样,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很难分辨。刚一滴上,惠大娘的眼睛就火辣辣地疼痛难忍。她赶紧跑到水管处,用清水冲洗眼睛,但是钻心的刺痛实在难以忍受。当天早上9点多,儿子将大娘送到沂南县人民医院眼科进行治疗。经诊断,大娘的眼角膜轻度受伤。大娘住院治疗了8天,花费2328元,新农合给予报销440元。

    2016年12月8日,惠大娘的儿子为她及家人购买的是新华保险《家庭团单祥和A款》,保险费合计195元,被保险人3人。出院后,在5月21日,惠大娘向临沂新华保险递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来到惠大娘家看望她并进行调查访谈。

    大娘和大爷特别热情,他们对临沂新华保险的服务给予了肯定。“你们的服务太好了,真正是服务到家门口”。临沂新华保险给惠大娘理赔1000余元。虽然金额不多,但是服务品质始终在线。(白学英)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