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元赔付后再获保费豁免 新华保险让爱延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7-18 14:34:50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11月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哈同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由轮胎崩裂导致的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重伤,现场惨不忍睹。39岁的孙先生在这起事故中不幸身故。孙先生家住山东济阳,在哈尔滨打工,是家里的顶梁柱……

    2016年11月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哈同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由轮胎崩裂导致的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重伤,现场惨不忍睹。39岁的孙先生在这起事故中不幸身故。孙先生家住山东济阳,在哈尔滨打工,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上有老下有小,孙先生常年在外打拼,妻子在家中操持家务,还有一双乖巧的儿女,生活压力虽然不小,日子过得却也和和美美。但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却让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坠入深渊。

    孙先生的离世,留给妻子吴女士的不仅仅是无尽的悲伤,一家老小的生计陷入困顿。家中的老人需要赡养,女儿还在上学,儿子只有四岁,吴女士一下子要接起整个家庭的重担。

    2017年清明节后,吴女士在整理孙先生遗物时,意外发现了孙先生投保的新华保险的几份保险单。4月5日,吴女士联系了新华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经服务人员初步核实,孙先生的事故符合保险理赔条件。孙先生于2012年7月25日,购买健康福享重疾,保额47028元,年缴保费975元;于2012年7月25日,购买吉祥至尊两全保险,保额7万元(双倍保障),年缴保费2807元;于2013年5月15日做为投保人为刚满月的儿子购买祥和万家两全保险(保费豁免)保额3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额7.5万元,年缴保费2220元。理赔人员帮助客户完善理赔资料后,启动绿色通道,及时审核,快速结案。第二天便将理赔款19.2万元打到受益人吴女士的账户。这19.2万元为这个陷入困顿的家庭带来了希望,孙先生为孩子投保的保险有身故豁免责任,4万多元的保险费同时豁免,免去保费的同时也给孩子留存了一份保障。

    合理的保险规划,在风险来临时为家人留下的不是债务,而是责任与担当。意外无情,爱在延续……(袁家星)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